船津夜話
船津夜話

靈峰山下的個人筆記

2023.06.27 富士山上有燈光

(编辑过)
上山上山~愛❤️

太忙了太忙了,身體有點吃不消,沒能上matters,真抱歉。

我跑去東京聽過潔平和袁莉的不明白講座了,線下活動的激情澎拜,讓我激動了好些天啊~

昨夜下班的時候,看到幾個蒙古人坐在飯店庭院的山岩上聊天,言語鏗鏘,笑聲爽朗,好像他們正坐在夜晚的草原上一樣。

他們的聲波在夜晚的山林間迴盪,我開車走遠了,感覺還能隱約聽見。

明天又要去東京了,想趕緊睡,無意間從陽台上看到遠處的雲端有了閃閃的燈光,那是富士山頂附近呀,有人上山了!

就快要開山了,好多人迫不及待了吧。

這是今天早上八點的山照,然後就看不見他了。

今天是梁朝偉生日。記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