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津夜話
船津夜話

靈峰山下的個人筆記

2023.06.12 雨季的花香

空氣裡瀰漫著金銀花的香氣

昨夜來了一個菲律賓的大團,是高中修學團。他們在東京的大學做了交流,又來看富士山~的雲霧。

一大群高大的男生和活潑的女生,飯店裡頓時充滿人聲,充滿活力。領隊老師說他們來自島嶼,不是馬尼拉。我注意到有一位好像《西西里的傳說》裡的莫妮卡的混血女生,像一個小女神。

一直等到整個飯店安靜下來,我檢查了各處地方,然後放好值班人的電話,一天的工作得以結束。

屋外的空氣中瀰漫著金銀花的甜香,沁人心脾。雨季的山林霧濛濛的,深夜裡開車有些膽寒。最近有了熊出沒的新聞,我可不想遇見它。

今天看到了五分鐘的富士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