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津夜話
船津夜話

靈峰山下的個人筆記

2023.06.03 山間 月圓

(编辑过)
看到富士山了,今夜是滿月。

忙得如同陀螺一般,我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明天有Mt. FUJI Hill Climb,今夜飯店滿員。

唔,看到一個長得像年輕的大谷投手的男生,太帥了~必須記下來。不開心的事就不紀錄了。

最後checkin的是一位參賽選手,會務組給他送了包裹來,我注意到他的參賽號碼尾數是64。他在飯店門口拆卸了自行車,裝到一個大布袋里,很寶貝地拎著去了房間。看著他健碩的背影。我暗暗地為他加油~


明天我不上班,大家加油!

今夜滿月,看到Mt.FUJI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