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Matters第一屆新年集體信交趴】沒跟到的兩岸三地朋友一起來!又有第二階段活動了!

(编辑过)

之前我發佈了一個賀年卡活動,叫做Matters第一屆新年集體信交趴,主要內容是用電子郵件的方式,交換/由我單方面寄送賀年卡給大家。詳細內容可以看上一篇的介紹,或者也可以從我接下來的介紹了解本次活動的內容這樣。

由於上一次的募集有點少,所以這篇還是會繼續募集噢!還有因為最近我定制了一個封蠟章,所以可以在年後以郵寄的方式,發送給台灣、大陸、香港,以及新馬海外地區有興趣的華人噢!

關於封蠟章賀卡的模擬圖就像下圖所示:

嗯由於我的文言文只有國中程度,所以對聯寫得有點幼稚,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我想既然是我自己的賀卡,那麼我覺得在文案的部分還是要稍微要有點自創的內容才行,所以就寫了這樣一副對聯。

當然因為是實體封蠟所以這張賀卡一定是實體的噢。你可以由以下方式取得我這張封蠟賀年卡噢!


“封蠟賀年卡”要如何取得呢?

你可以發佈E-mail寄到我的信箱:

hollowerhu@gmail.com

再來一次:hollowerhu@gmail.com

來信請註明1. 你想要年後的封蠟賀年卡 2. 你的姓名以及地址

我會在年後一一寄出哦!


我想要電子插畫賀年卡,要如何取得呢?

你可以發佈E-mail寄到我的信箱:

hollowerhu@gmail.com

再來一次:hollowerhu@gmail.com

來信請註明1. 你想要電子插畫賀年卡 2. 你的姓名以及地址

我會在除夕到初四一一寄出哦!


最後附上之前第一篇的活動公告

【Matters第一屆新年集體信交趴】大家來逗陣!交換E-mail,我寄賀年卡給你!

讓我們新的一年,像豌豆一樣

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