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Rain

I know you never care...

2020年11月20日:初雪

G,不管我们跌入何等的黑暗,请记住我呼唤你的声音。


我想一个人的自由意志不论经过多么彻底的剥夺,对于分娩的敬畏都是生于骨髓的。


《给青年诗人的十封信》:

  1. 你必须深入你的孤独。一旦你决定要认真面对自己,而且想要在这条路上有所成就,你就必须直面这条路上的一切艰难和孤独。你别无选择,犹豫只会让你更痛苦。
  2. 利于你向上的皆是有益的情感,源于你本性的弱点皆应割舍。
  3. 回到你的童年。舍弃你在成长中被社会所驯化的一切道德常识,单单只求你本性所判断的事物的善恶。关键是问你自己为何这样判断,究竟是他人有意灌输你的,还是你认为事实就是如此。
  4. 安之若素。世界给予我们使命,而我们完成它。无需恐惧。
  5. 别陷入死气沉沉的生活里。战斗,战斗,战斗至死,战斗至战斗毫无意义。
  6. 保存好你的爱,用它攀登生命的顶峰,而不是用来排遣压抑。
  7. 敬畏神。

最后,年轻人进入了军队,于是诗人的信到此为止。我想象着两条孤独的直线,各自驶入平行的轨道里。


《绝命毒师》第一季:

——“这就是人体的全部化学构成吗?...感觉少了些什么?”
——“也许,灵魂?”
——“灵魂...哈哈哈。这是个化学的世界。”

Wubba lubba dub dub!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