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Rain

I know you never care...

2020年11月12日:没有咖啡因的日子

喝咖啡前:全都是骗子别出现在我眼里把窗帘拉上阳光为什么这么亮我天哪我干脆去死算了

喝咖啡后:糖,我的希望


像只被打碎壳的乌龟一样,我拼命蜷缩四肢,可这无济于事。我害怕我眼中的这个现实世界,无论它是我臆想出来的或者怎样的什么都好,我真的累了。我说了很多次,我真的累了什么的,以至于我对自己的疲倦都产生了疲倦。按理来说,我应该期待一场带我离开的意外,但现在我已经意识到,我配不上它了。

现在我只想快点入睡,然后忘掉这些该死的事。


把你扯蛋的谎言再重复一遍吧。


如今的奴隶们,被剥夺的是“不相信”的权利。

“换句话说,过去幻觉是为了遮蔽真相,今天真相的存在意义反而是为了掩护和维持幻觉继续存在。”

或许时间站在我们这边——千千万万代尝尽苦痛的人们,如此期望着。我只有祈祷。


翻看以前记的笔记,有一段我觉得特别有意思,不知道是我自己写的还是从哪摘抄的,总之放上来吧:

这些墙很有趣。刚入狱的时候,你痛恨周围的高墙;慢慢地,你习惯了生活在其中;最终你会发现自己不得不依靠它生存。


那里和我们的故乡一样,有茫茫的风雪和漫无止境的长夜,还有金色的麦浪和被大海包围的港口。

G,你会喜欢那里的。尽管物价有点高,但我不挑拣工作的话,生活应该不成问题,你做你喜欢的事就好了,等我们攒够了钱,想去哪就去哪,再也没人能压迫我们了。我们干嘛要活的这么痛苦,在这个狗屎国家里受着各种蠢货的气呢?既然我们对抗不了这个社会、这个时代,那至少和我一起逃跑吧。


她不会来,她不会来,我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