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OGEN
HYDROGEN

Human Being

對於自證感到疲憊

一方面我很理解,一方面我也感到很疲憊。

誰會喜歡來自這樣一個地方的人呢,最穩妥的就是給他們貼上標籤然後遠離他們。但明明世事總有例外,就會有我這類並不熱衷集體,拼命想脫離這種環境的人,然而現實裡卻是整個人越來越游離,也越來越辛苦。

因為無法欺騙自己的本性,對於善良天真是該死的一個社達地區,離開那裡成了唯一的選擇。離開就勢必存在到達,到達我夢想的烏托邦後,卻沒想過在一切即將塵埃落定前(我認為的)世界會開始坍塌。

每天看著越來越糟糕的現狀,還有許多一棍子將我一起打死的人,茫然到了極點。

說一萬次,我很想加入你們,與你們一起戰鬥,對面的眼神卻總是沒有什麼友善,而最近大家對我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無解。

世界很荒謬很可笑,環境正在越變越糟,我說亂世裡還能拉著你的手真好,你看著我笑笑說,可惜你是大陸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