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OGEN
HYDROGEN

Human Being

分手咯

話不是從我嘴裡說出來,但我也想給自己一個交代。

也許是真的憋了太久,也許是真的很想時時刻刻證明自己被愛,昨晚毫無徵兆地情緒就爆發了。這麼久以來總是試圖逃避的問題被我赤裸裸拿出來放在面前。

然後他看著我說,分手咯。

當下的錯愕無法描述,我清楚感受到心臟下沉,整個腹部開始燃燒的感覺。

“既然你這麼辛苦,那就分手咯。”

這真是一個金句。

我一直在試圖尋找自己的特殊性,第一次認真戀愛的對象諸如此類。可我發現並不是,對方不是什麼玩咖,每一次都很認真想要開始新的感情,不過只是發展不順而已。

發展不順的原因我大概也知道了,而我為什麼可以堅持四個月,可能是幾乎每天見面的緣故,可能是突然有了性愛關係的緣故,可能是我性格裡逆來順受的一部分幫了忙的緣故。

所以當我發現我不特別,而又很特別的時候,排山倒海的情緒就天崩地裂了。

我的不特別在於,不過就是眾多追過的女孩子其中之一,而我的特別在於,我是大陸妹,一個無法被他家庭所接受的身分,所以永遠只能隱形。

這兩件事加起來無疑是個核彈級的傷害,再加上那句“分手吧”,我簡直想立刻offline這個垃圾地球game。

戀愛腦的人就是這樣的,即使他後來說收回這句話,但我還是無法控制的傷心到第二天的現在。昨晚灌了自己一堆黃湯勉強睡了幾個小時,早上醒過來貓在家裏發瘋亂跑,撞倒這個撞倒那個,我當下就坐在地上開始大哭,為什麼要這麼對我呢?

振作一下精神下樓買了咖啡和能量棒,就算吃不下東西我也不能被打倒。朋友問我那你們現在是什麼狀況。

我:“鏡子摔碎了用透明膠布粘起來的樣子。”

也許就是這樣吧,問題永遠不會被解決,即使是只是想坦白得到一些回應和肯定,但很明顯我又mess up了一切。

依然提醒自己不需要愧疚不需要後悔,這件事在那裡,那這一刻的爆發也一定會出現,早一點晚一點,都會出現。願意說出來的那個總是佔下風一點,可我也從來沒有過想要佔上風。再一次為自己的仰臥起坐尋找藉口。人類啊!要得到愛一定不是靠情緒勒索,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

無論如何還是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世事確實不會永遠按我喜歡的樣子發展。那麼就接受現實,放棄幻想。萬一明天就死了,我一定不希望生命的最後一天是在悲傷中度過。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