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小兔子
小狐狸和小兔子

关于小狐狸和小兔子的暖心小故事,我会持续更新。希望有插画师为本系列故事配插画,希望本书可以合作出版。欢迎电邮交流:mlyxjtu@gmail.com.

喜欢

森林车站的动物匆匆忙忙,他们都要去很远的地方,留下或者带走思念。

小兔子说她害羞,不想和小狐狸亲太久,于是有了久久的拥抱。

一场小雨或将来临,一直以来,他们都想淋一场属于他俩的雨,最好暮春。

“小兔子,你真美。”小狐狸先是把爪子搭在小兔子肩上,而后又捧着她的头,看着她的大眼睛。

小兔子抿抿嘴,微动,睁大了眼睛,左右摇着头看着小狐狸。

小狐狸知道,小兔子的眼睛在说话。

“你真好看,喜欢你的眼睛,你的鼻子,还有你的嘴……”

“什么嘛,你原来是因为我好看才喜欢我的啊……”小兔子有些害羞了。

“对啊……”小狐狸肯定地说。

小兔子不知道说什么了,虽然她知道小狐狸心里在说什么。

“好久以前,某一个初秋的下午,我听见了一个女孩子的哭泣声,那时就发现她好美,悲伤也是美丽的,于是我喜欢上了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