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直男
假直男

假的直男真的彎。 有興趣的標籤歡迎追蹤: #假直男的情慾故事 #棒球 BL 幻想文 #真心談甲事

假直男写作本事

Peter Gay断言剧作家史尼兹勒的传记中认为史尼兹勒是同性恋,因为他留下大量足以展示各种内在面向的文字和书信,对同性之爱却只字未提。

我是个80初生长在台湾的偏乡的孩子,我喜欢男生,是Gay
大学我考上台大也处于一个性别意识进步的学术社群,但我还是隐瞒自己的性向。

我一直是擅长讲故事和沟通意见的人,不过,我一直不曾以一个Gay, 男同志的身份进行任何沟通。3-4年前,我层层隐蔽自我资讯的状态下建了个部落格也写了不少文章,但我设定的资讯隔离太严密以致于我无法登入也不能再编辑整个部落格。

写这些文章时,我自称假直男,发明这个词多少是以自己为典型,指那些擅长伪装为直男的Gay,80后的台湾男同志当中,假直男应该为数不少,我以为下个世代好多了,部落格和转贴至匿名论坛Gay版面的文章仍不时收到回应。我想,很多Gay仍选择作为异男生活吧?因此,我决定改写文章并搬运它们。如果你喜欢这样的内容,请不吝给予各种回馈。

我是Gay。却不曾用Gay的身份谈身而为Gay的种种经验。所以我是个假直男,现在,我想告诉你那些我没说过却与我紧密相关的故事,我预计每周发布3篇文章,如果反应良好,我将依照一本书的章节规划逐步增加新写作内容的比例,总之,希望我把这些我的故事讲得有趣好听。

以下是改写完成的文章列表(不断更新)

Matters文章列表请见关联作品。

--

繁体内容刊登于方格子;

简体版发表在Matters,

倘若中国大陆的平台对文章感兴趣请告知合作或轉載并留下TG或微信联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