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直男
假直男

假的直男真的彎。 有興趣的標籤歡迎追蹤: #假直男的情慾故事 #棒球 BL 幻想文 #真心談甲事

詩/ 要像一棵樹

要像一棵樹,天天練習站著,

雨水豐沛的日子,

珍惜每一滴滋潤,用全身的養分長出鬱鬱的葉子,

並且用他們大口的呼吸,給世界氧氣。

沒有雨水的時候,要更抓緊土地,

不怕日曬,當豔陽煦煦,能付出一片涼蔭。


要對時間堅強,面對桑田滄海準確的認識自己,

樹木不害怕記憶的狡獪,因此不需要名字,

枯榮裡等成歡迎的姿態,當重要的人信實的守候。

繁盛或頹圮都率直的表現,不需要偽裝或隱藏。


要堅定,不會懷疑站立的姿勢,

狂風時承受枝葉斷裂的挫折,

有落雷能承受斷裂的苦,

不移決意站立的地方,

待春日一再,再冒新芽。

要謙卑

對其他的存在尊重,當鹿神忠實的子民,

讓戀人寫字也讓飛鳥棲息,讓他們吃你的果子,

讓生命在你的四周偉大他們的美,不居功。

要不怕孤獨,無人知曉的時候,

用殘葉和腐爛的果子餵養自己,

四季都無人知曉默默褪換自己的枝葉,

樹木不需要別人,自己也可以活下去。

要穩重,也要善於等待,要當你可以信賴的守候。


要像一棵樹,穩重的站著,等待著。

等你長大,等你看見我,等你說出你的愛。


我,作為一個成人,為了你,自然也是也為了愛的緣故,

以及一些其他,或許是為了美,我要像一棵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