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頭老襯底
鱷魚頭老襯底

寧可在安靜之中聽智慧人的言語,不聽掌管愚昧人的喊聲。

東方破曉


住在鄉郊的優點,就是在每個清晨出門,總聽到不同的雀鳥在樹上歌唱,或在空中飛翔, 破曉的晨光在山邊漸漸顯露出來的時候,這一刻,就是我每日其中最愛的時刻,心中就會哼出這闋歌的旋律歌詞 : 「Morning has broken like the first morning,Blackbird has spoken like the first bird ,Praise for the singing,Praise for the morning,Praise for them springing ,fresh from the world.」同時也令我聯想起神的家、神的國,我幻想天國就是我當下看見的優美,更充滿神的愛與關懷,也令我想起主耶穌基督說的問題 :「神的國好像甚麼呢?我要把它比作甚麼呢?它好像一粒芥菜種,人拿去種在自己的園子裡。它長大了,成為一棵樹,甚至天空的飛鳥也在它的枝頭搭窩。」自己彷彿就是那些小鳥在枝頭搭窩,住在神的國中。無錯,「主基督的天國,不是位於將來,而就是在此時此刻。」往往在清晨中跑步迎面 與見每一位街坊鄰舍,互相一句親切的「早晨」,我想天國就是這樣簡單舒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