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頭老襯底
鱷魚頭老襯底

寧可在安靜之中聽智慧人的言語,不聽掌管愚昧人的喊聲。

少年十五二十時

上星期晚飯時間,老婆陪我翻睇了一部N年前的舊電影 Notting Hill,她還揶揄我十分喜歡看舊電影,其實我當年好喜歡這套電影,其中原因必定是十分喜歡Julia Roberts,而這部電影更令我喜歡了Elvis Costello唱的主題曲SHE 及Ronan Keating唱的插曲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後者更是唱K必唱的歌曲。講回這類愛情小品,當年都是我杯茶。這部電影簡單明快的情節,加上男女主角Amazing的相遇,而自己更代入男主角當中,慢活的生活及身邊可愛的親友,構成咗一部沒有奸角的愛情小品,年少十五二十時總愛幻想,這部愛情故事簡單植入腦中,當晚翻看完,心裏不禁偷偷在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