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k ego
10k ego

自遗忘的深处

格里夫 cont.

溺水,溺水!

你如果从来没有爱过我,那你为什么在那个时候要说你爱我?你不知道我现在有多么恐惧溺水,从悬崖上摔落。哭的时候没有谁是美丽的,打碎的口红、青灰的脸颊,请问,-=i0d奥斯科普里;在,。的眼线,20 mindfulness 教我要调整我的negative bias但是我是如此——如此痛苦已经让我无法正常写作。我要反抗,但是我每一次的反抗——沉重的锁链啊,刺穿我的头颅,每一步都是如此的锥心刺骨。我真的不想再想念你了,但是这残忍的遗忘——或是沉痛的怀旧,如果我想念你——无不在我的意识内宣告我的死亡。Grace宣布我是无药可救的,我知道,我知道,알았어,听过千百遍了,亲爱的医生,你宣布你的病人在你面前缓慢地死亡。

我在笔记本上郑重其事地写下:

——啊,闪光的塔楼!用尽全身每一点力气,每一点、每一点去抵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