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生活記小事#022】方格子第一次讀者朋友贊助

今天早上檢查email,收到方格子的一封郵件,題目是「讀者贊助了你!」......

我呆了幾秒,「欸?!讀者贊助我,真的嗎?!」

點開郵件看,哇!!!真的有讀者朋友贊助我!!!很感動呀!開心到想跳舞,啦啦啦啦!(撒花撒花🎉🎉)

她贊助我的是前天的文章,關於在 carousell(旋轉拍賣)平台買賣二手物品的經驗

第一次讀者朋友的贊助,讓我又驚喜又感動!

我在方格子這個平台寫文章剛剛一年半,這是我收到的第一筆贊助,真的讓我又驚喜又感動唷!竟然真的有讀者朋友願意主動掏錢贊助我!

回看一下,這一年半我原來寫了89篇文章,但我都不敢說自己是作者,更不好意思說她是讀者,所以稱呼她為讀者朋友。

平時我在方格上的文章有人拍手/點贊/留言/訂閱/追踪,我已很開心。這位讀者朋友的贊助更是錦上添花,對我是很大的鼓舞與支持,真的很感動唷!!也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寫下去!!

親愛的讀者朋友,衷心感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