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小編
魔鬼小編

Freelance reader。 已搬家到個人網站:https://www.editordevil.com/

疫情下的馬拉松練習(3)

傳說中的「夢幻身材」XD

紐約馬拉松,今年第五十屆了,報名人數破紀錄,但入圍率也破紀錄的低。結果人算不如天算,現在能否如期舉行也是未知之數。雖然我已拿到參加資格,但是,今生,已無緣跟紐馬日月同輝的了,因為我比紐馬還要年長。今年,除了一月份的半馬能順利開賽外,後面的比賽全都取消了。如果連紐馬也取消了,我今年是吃白果了。

為了不想今年白過,於是報名參加了一個245英里(394公里)的「地鐵挑戰」(Subway Challenge),紐約市地鐵縱橫百達,所有線路加起來,全長394公里。參加者可以用十五個星期的時間,完成這個里數,跑也好,走也好,悉隨尊便。

活動兩星期前開始,有人已用跑的,超額完成了。問我同事,她一個月的健行里數也有120英里(193公里),對她來說,這個活動毫無難度,所以,她拒絕參加了。

還有193英里,努力中……

自知不能跟別人比較,就隔天走一點,螞蟻搬家的慢慢完成它,反正呆在家裡也是過,出外走走也是過,疫情下,不想過得這麼呆,就出去走走吧。相信大會也是這個意思,所以才給大家十五周的時間。

今天遲了起來,出門時已五時半了。做完暖身,就在小區附近的馬路上不斷繞圈走。出奇地沒有見到太多蹓狗的鄰居,可能大家都遲起了。但是,天氣實在有點熱,說好的雷雨沒有來月,走一會,鼻子下的人中已開始冒汗。

前面的路仍很遠,給自己打氣,努力努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