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小編
魔鬼小編

Freelance reader。 已搬家到個人網站:https://www.editordevil.com/

七月練習量161公里

很久沒有練節奏了。

七月最後一天,五時半醒來,整裝準備出外,突然聽到幾下雷聲,走近窗戶一看,下雨啊,昨夜入睡前好像說會下雨,沒留意有沒有下,一上床就睡着了,起來時忘了下雨這事,幸好還未穿上鞋子,脫下衣服,上床再睡一會。

今天開始休假了,忙了這麼久,總算可以舒一口氣。積累了三個月的有薪假期,先放五天,跟着找時間再放,今年是沒有可能把假期放完的了,已申請不要將假期洗掉,我會安排慢慢放。

上個星期,因為工作上的軟件出現問題,跟同事忙個不停在處理,沒了軟件,等於廢掉武功,什麼也做不了,弄了幾天才搞定,放下心頭大石,可以安心出門了。

九時多,雨停了。街外的人也沒有打傘。換上衣服,出去練一下。這才發現附近街區九時開始封路,將二十五條街變作行人專用區。因為下雨,很少人出來,正正適合我練習。很久沒有這麼順暢的走了。

紐約的街道距離很好算,每二十條街就是一英里,1.61公里,平時我只練四英里,二十五條街,不用來回走兩趟就夠了。一路走,一路覺得自己成了整條馬路的主人,走在中央、走在左邊、走在右邊,也沒有人管你,除了要注意橫街的車,那兒沒有封,即每二十五條街口,要左盼右望,肯定沒車才好繼續往前走。

沿路也見到有一兩個跑手在練習,大家都沒有戴口罩,距離遠遠的,也沒有所謂了。

最後一英里,速度已達比賽配速。忽然又下起雨來,沒有理會,繼續走,汗水從耳背流到背心,兩鬢也滴汗,幾行汗水滑到下巴,懶得去擦了。

到最後四百米,爬坡回家,就在快完成四英里時,一拐彎,幾乎跟轉彎的車撞上了﹗

一身臭汗回到家,算一下練習量,只有一百六十一公里,就是因為長課剛好安排在八月一日,否則肯定超過一百八十公里了。今晚要不要再出動呢?

「地鐵挑戰」還剩下十九英里,出門休假時,要找個地方把它完成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