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曉Duxiao
渡曉Duxiao

各位好,我名叫渡曉,是位已加入寫手圈的創作者。希望你們會支持我並喜歡我的作品,謝謝你們💫

新人報到 by渡曉Duxiao

(编辑过)

各位好!我叫渡曉,是一個加入寫手圈有一段時間的寫手。請容我介紹自己為甚麼想來這個平台。

我家境不算很富裕也不算差,但……因為之前家裡發生點事,所以我就決定了一定要替我媽照顧好這個家,因為不想媽媽再擔心我自己。我打算尋兼職,但是媽媽不批准。之後我突然想起我自己喜歡寫文、劇本和小說之類的,所以就打算來這平台努力鍛鍊自己的文筆,好好賺錢,並且兼顧學業。而且,在這平台能認識各位大佬,也是很好的事情!(*¯︶¯*)

希望未來文筆能越來越好,收入越來越可觀,也希望能跟大佬學習!希望各位也越來越好!嘿嘿:-P 有幸能跟你們一起寫作,榮幸之至!٩۹(๑•̀ω•́ ๑)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