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星空
梦想的星空

沉浸在自己的梦中,遨游在他人的世界。

李衛辭官-呀呀個呸的

李衛辭官

看這部劇前,我先看了由徐崢出演的李衛當官,有點類似前傳的感覺。他拍了好幾部,

但我只喜歡第一部,後面出來的劇情,框架的味太重沒新奇感。不知過了多久,閒著

無聊又在網上找劇,翻出李衛辭官這部,倒是讓我眼前一亮。

這部劇是由香港演員秦沛出演的,在戲裡與乾隆詼諧鬥智的他,實在是太讓人喜歡了,

但其實最喜歡的還是他被乾隆算計時的感覺。又是氣阿,又要往心裡吞,結果轉念一

想就死地後生,反而把乾隆給算計了,看的著實讓人歡樂。

九公-非常勵志的反派

一個原本想報效官場,卻因清朝的科舉黑幕而斷了仕途,廢了雙腿的男人。那時他發下

暗誓,總有一天會成為不用進入官場卻能呼風喚雨的人。雖然他是個反派角色,但真的

是很勵志的一個人啊!重要的是他最後還做到了,他要是網路小說的主角,應該也是個逆

天的主。

角色用句我很喜歡

九公死前的話:「想當年哪!我本來想憑著三場好文章,上苑探花、蟾宮折桂,到時候能

傳臚唱名、金殿面君,誰知道到頭來,卻是一枕花樑癡夢哪。而今天,我拿百官當兒戲,

視王法如糞土,不但梧桐引鳳、百鳥來朝,最後竟有大清天子駕臨行舍,我贏了!我贏

了!」

這部劇真的挺有意思的!喜歡的可以去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