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星空
梦想的星空

沉浸在自己的梦中,遨游在他人的世界。

活在故事中的傳奇-阿薩斯

看著最近評價極差的「魔獸爭霸III:淬鍊重生。」

讓我緬懷起當年第一次玩「冰封王座」的那份感動。

小時候其實並不怎麼會去評價劇情的好壞。

玩這部遊戲的所有情緒,說老實都集中在一個點上,那就是:

哇!角色好帥、聖騎士好帥、技能好帥、槌子好醜,換了把劍屌炸天啦!砍報他們!!!

後來因為各種原因,就沒再接觸暴雪的東西了。

直到某一年在電視上看到「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的廣告讓我再次入坑。入坑之後我就對阿薩斯

這角色入迷了。而且我是那種,如果對某個角色著迷時,就會去挖他祖宗三代的人。



             那我挖了什麼呢?

其實也沒挖多深,就挖了 克莉絲蒂.高登寫得《阿薩斯-巫妖王的崛起》這本書(好吧其實還有很

多本~)。至此深深的喜歡上這個角色,喜歡他內心那一種壓抑的感覺。他一心追求勝利與正義,

但這份執著卻讓他迎來了挫敗。他的導師與曾言永遠不會拒絕她的愛人離開了他。他殺了自己本該

保護的人。他讓憤怒渲染了他的一生,讓他永遠墮落在了黑暗之中。


網路上已經有無數的文章書寫過他的故事了,我也不多說。如果大家也喜歡這個角色的話,可以跟我一起去挖他的......嗯......。



阿薩斯:「我已經從你那裏得到了我所

需要的一切──現在這力量屬於我,也只屬於

我。現在只有我了,我才是巫妖王,而我已經準備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