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人們總是說_20230408

時間久了, 總會慢慢變淡的....

人們總是說
時間久了, 總會慢慢變淡的....


如果
時間真的擁有讓人淡忘一切,
為何
我仍舊割捨不去累世的業習,
即便
一切有如夢幻泡影那樣不實,
難道
空就真的是甚麼都沒有了嗎?

我,不願意相信。



人們總是說
時間久了, 總會慢慢變淡的....


變淡了....甚麼。

記憶?感情?還是執著?


為了甚麼而變淡呢?

自我?生存?或者只是麻木?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