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1a
Co1a

What does not kill me, makes me stronger.

致自己

昨晚失眠,点开BiliBili关注列表,无意间发现自己高中时关注的一个UP,看着ID有些陌生还是点了进去看了看@发疯的然然随笔点了个视频看看.

真的好梦幻啊


记得讲的是悲惨世界冉阿让与警探沙威的故事.

这段视频在高中看过一两次,所以有些印象,当时的想法是一定要坚持本心,才不会让自己太难受,昨晚回头再看看,有些唏嘘.

几年过去,我也一直质疑自己的所作所为,本来就是个不想融入到大众中去,但是每当遇到些许困难还是会去想如果有个朋友会不会轻松一些,到了大学,也尝试过扩大自己的社交圈子,但是看了一圈,总感觉自己和这些同学有些隔阂,干脆埋头自己干自己想做的事,也算是没有辜负这几年的青春.

慢慢时间推移到大二,2020年COVID-19爆发,前些时间也和女朋友分手了,和母亲两个人在家里呆了将近半年,期间负面情绪爆发,也让母亲不太好受,这半年过去,对自己的改变挺大的.期间也有想通过帕罗西汀来控制,但是不想再去依赖药物了,后来姐姐回了,也谈论了一些关于童年的事情,父母之间的矛盾并没有像他们嘴上所说的与我们无关.还记得当年父母吵架,父亲嚷嚷着让我们姐弟俩不要管,这些事情与我们无关,渐渐的,从姐姐的生活费,到我的学费,我们就像被踢皮球一样被父母踢来踢去,期间我也有想过为什么别人的家庭美满,想来想去,自己也一转眼到了快20的年纪。

当初看然然的视频的时候,自己还在念初高中,如今大学马上毕业了,后头再看一遍,仿佛自己就是沙威,从头到尾的信仰好像就是错的,浪费了最宝贵的青春去思考怎么逃出这个家庭,从没想过如何去接受现状,去改变自己的生活.

父母亲终于想去解决他俩之间的问题,家里的长辈也慢慢老去。生老病死我从没经历过,这一年给了我不少教训,我也没有心思再把重心放在学习上,还记得当时立下的豪言壮语,如今脸都快被现实抽肿了。

愿剩下的日子里,能够坚强勇敢,不再迷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