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aYiii
RuaYiii

个人频道:https://t.me/justAboringchannel |PM友好型 | BUPT 瞎看点什么,留下点什么。

倒垃圾:对立还在继续

我一直被父亲否定。之前还会吵下去 ,现在我只是不说话,因为同样的话术丢在我身上貌似是不起作用了,我越发可以“忍得住”了——之前我还自嘲自己桶大。但是对立还是在,由他挑起,只要我不说话,就会迎来单调的结局。但是我把这个对立挑明,对其进行否定之否定,过程就会迎来混沌,之前只会来一遍的人身攻击和侮辱只会来得更多,而我的回应也会被随意在他的谩骂中揉碎。所以我沉默了,但对立还在,一遍又一遍——和烂片一般。

我觉得这种沉默是病态的,而我又选择了这种病态——因为我母亲也选择了这种病态吗?

有够好笑。我只能这么在两个烂选项里选一个不是最烂的——很不爽,所以是倒垃圾

我还一直幻想着某日我忍无可忍而离家出走——可我没有。我也无法潇洒地说出“不是所有人都长有与我嘴巴对应的耳朵”的这种话。

而我在我telegram的channel里随意写下这个时:

我和我父亲发生意见对立时,我选择不说话——不是否定也不是肯定,因为这样就会姑且 消停 了,也不会进入无聊且无用的循环了。然后我就会感觉我消停之后做的事情就会变得出奇得有效率——即使是枯燥的作业还是什么其他东西。
尽管这样我还是很生气——我在追求这种对立嘛?
不知道。

他的谩骂又来了。有够好笑。

倒在这里,算是发泄,垃圾桶满了,总得倒倒——不过再怎么也只是垃圾罢了

以上,有点想哪天详细记录我的故事,我突然想起我在加入matters的第一天说的对抗遗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