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Doe
姜Doe

只是個小小的樹洞。。。。。

慢性子READY?GO~

作為一個懶人,開始一樣事情和堅持一樣事情對我來說都非常的難,終於在四月底某個降溫陰天的下午,我開始了第一篇,小小地撒個花~~~~:D

起初是和友人聊天的時候想到的,因为我近两年有时候会默默观察周围的人,发现其实很多人还挺典型的,聊天的时候友人就讲你可以写下来,我:诶对哦,要么就叫人类观察日记?嘿嘿嘿~虽然这一篇距离当初的对话已经过了半年。。。。但我也没有想给别人看的嘛,就自己写着玩,想怎么来怎么来随便啦略略略。。。。

但确实不想在某些比较丑的郭内平台写,偶然看到matters,就来注册了。這裏就當成我的樹洞,一個普通人寫寫另外普通人的故事,有緣人路過有興趣看一看,沒人看也完全OK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