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赫
阿布拉赫

来自中国,很喜欢记录,不光写字,用APP记帐都一记十年。中国很大,但对一些人来讲,它又小到容不下一张安静的书桌。于是,在动荡的2019年,我怀揣着对世界的好奇来到Matters,从此很多扇大门渐次敞开。我很珍惜这里,希望继续记录生活,也记录时代,有时候发发牢骚,讲一些刺耳的话。

情绪很down,上网很难

老妈前天包了饺子,包完发在群里,引来一溜跟帖点赞。前天晚上我买了西瓜送去,她让我带点回来吃,当时我已经准备好马上去跑步,没法拿,就说留着我后天晚上来吃。她听成了“明晚”,昨晚八点我在和一群人推杯换盏喝的正高兴,她打电话来,问怎么没来。

我说你听错了。她说你说错了。

今晚去吃了,还在路上就打电话让老妈帮我煮。叮嘱煮十个就好,我要跑步,不能吃多。到了一看,满满一盘子,二十个都不止。我以为是韭菜鸡蛋,原来是猪肉。吃了十来个,剩下了。老妈连剩下的那一小碟蘸水一起收起来,说明早吃。

我小时候完全不碰肉,逢年过节包饺子,单独给我包洋芋馅儿。读大学后没人惯着了才慢慢学习吃肉,也开始吃肉饺子,但始终,若有得选,我一定不选它。不过小时候钟爱的洋芋馅儿,现在也几乎不吃。因为近几年开始跑步,调整饮食结构,淀粉包淀粉的吃法,已经接受无能了。

因为老爷子喜欢吃肉,我以前张罗包饺子都包肉的,于是老妈以为我喜欢吃肉了。并且老妈的肉馅是真的肉馅,只加一点点葱调味,近乎全肉,和我一向主张的多菜少肉天渊之别。

但她总想做饭给我吃,但她其实只会做点儿简单的面食,但我总不大愿意吃。

最终也没去跑步,瘫在沙发上度过了这个晚上。昨晚喝多了,今天一天都不舒服。

路由器也出了问题,有信号没有网。原来用的机场在两会期间的高压下,可能是跑路了,所以有几天翻不了墙。刚重新找了一个,路由又出问题。今天在公司,PC端用Shadowrocket 订阅设置,不成功。前天家里的台式电脑很顺利,今天换笔记本,就不行,并且和路由器一样,我搞不懂原因。

刚在matters用手机上传了一堆图,码了一堆字,后来一不小删除了草稿,白忙!

上网好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