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工程師
三流工程師

天份不夠,經歷來湊

用Matters連線到Likerland問題請益

我在這步驟轉了十幾次了吧...
感覺只是安慰我用的

由於Matters創作有荒廢一段時間,所以Likerland app有把我自動登出,但最近想連線回錢包,來看看最近幾篇的數據時,卻總是跳出如上圖的提示畫面後,就沒有然後了...Matters跟Likerland毫無反應,所以想來請教一下社群裡的各位,有沒有相關經驗或是解決辦法?

順帶一提,有測試過用Matters連過Metamask(小狐狸)跟幣安的錢包是沒有問題的,所以感覺是Likerland的問題比較大?)

謝謝大家~~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