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工程師
三流工程師

天份不夠,經歷來湊

用Matters登入LikerLand出問題

來到國外,諸事不易

原本想運用閒暇時間來把舊手機上的APP給轉到新手機上,結果在用Matters帳號去登入LikerLand時,一直跳出問題,原本以為只是一時的,結果到了晚上,直接跳出錯誤代碼(害我以為系統崩潰了)

錯誤代碼

錯誤訊息表示,將我重新導向的連結並未在白名單上?!我在思考過程中才晃然大悟,我現在人在越南河內,可能系統以為我是外國駭客吧)只能說真不愧是Web3書店啊~不過有點麻煩就是了XDD
(不得不提越南進步得很快,在旅館的設施相當完善,宅著宅著,真的會讓人不小心忘記自己跑到國外了哈哈,但在外面看到香肉文化還是驚魂未定啊QQ)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