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自亞星球的慢飛天使 ☆
€ 來自亞星球的慢飛天使 ☆

我是艾米,家有兩個特殊兒, 還有個老是不按牌理出牌的成人過動另一半, 每天生活精彩豐富又時刻充滿驚奇(嚇), 過動 / 亞斯 / 情緒障礙 / 學習障礙 / 認知遲緩 / 自閉 / 妥瑞 / 生長遲緩(低於1%), 共症大集合。

緣起。。。

同時擁有兩個特殊兒,而另一半,又是成人過動症,這樣的機率,有多高?……

我是一個媽媽,擁有2個小孩,

同時,兩個孩子都是特殊兒,

而,孩子的爸爸,

是個思想跳躍、腦袋停不下來的人,

做事沒有計劃,老是不按牌理出牌,

婚後常常讓我很緊張,沒有安全感,

後來,我才明白,

孩子的爸,其實不是故意的,

常常心不在焉、不專心聽我說話,

老是粗心大意、忘東忘西,

衝動購物,搞壞物品,

這些這些,原來都是因為,

他有成人過動症 ADHD


#亞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