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影子

表達困難

(编辑过)
沒什麼好摘,就是想隨便說點什麼

什麼才是真正適合我的
拿不定主意
現如今,仍然是什麼都不會

時間沒有確實的在流動
10年左右的時間,到底是怎麼過的

時間暫停之後,重新開始走了
想說的東西,在年輕的時候,都說得差不多了
未來也不知道會變怎樣

年復一年,什麼都沒有改變
再說一遍,就會好像重播一樣
要嘛!我還不成熟
要嘛!我還年輕

表達的流暢度下降了不少
恐怕要癡呆了,癡呆的前兆

老調重彈,興致不高
就,繼續復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