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影子

會不會有什麼轉機

(编辑过)

又是個無聊的一天,人生究竟會不會有什麼新的轉機呢?

在工作了將近十年之後
工作到迷失的自我,變得像無主的孤魂
人格特質這幾個字,已經很少被想起和重新審視了
就好像在水底憋了一口氣,很久沒有浮出水面換氣
終於在即將窒息的時候,想起了

最近重新開始看了些星座分析的影片
回憶自己的特性和人格特質
忘記什麼時候,決定不再去看這些東西
忘記什麼時候,覺得不再不需要這些東西
自我封閉的時候

曾經唾棄這個過份充斥享樂主義的氛圍
外面的世界仍舊紛紛擾擾的
但瀰漫的卻是另一番死寂的氣息

不論什麼樣的氛圍
極端,社會一天都無法平靜下來
混亂的建築物,躁動的人心
我想往山裡走

在台灣的中北部
雨陸續下了將近半年,藍天的時間非常的少
加上疫情擴散,哪都去不了
人就這樣無奈地被禁錮在這裡

久違的回家又整理出了房間裡的一大堆垃圾要丟
很多書籍,已經過時沒有用的3C
甚至是電腦主機或零件,各式線材光碟機
堆疊的紙箱

扔了吧

期待丟完能之後
有個可以好好靜下來寫寫東西的空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