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新詩】【創作】為什麼你的眼睛在下雨(from 下雨的晚上)

你的身體裡,有著更亮的光芒。
圖 pexels-engin-akyurt 歌曲發想 <下雨的晚上>

(那一天,你的眼睛在下雨。)

你會不會就此放下你的低迷

從此 飛到高高的樹巔上

不再去說什麼 活著的意義

(卻仍就談論,我們為什麼要獲得幸福。)

你的身體裡

有著更亮的光芒

總是在臨門一腳時 退縮了

在初初喜悅時 悲傷了

看見自己時 困惑了

不曉得為什麼

我們總是不斷分離 總是在下雨的晚上

聽著<下雨的晚上> 哭著

說分離

我們的眼角都擠出了水

像一條多潮濕的毛巾

鼻息間親吻 熱烈地

我曾看過這樣的你(好美麗……)

帶著我去山谷低語 帶我去看海

長長的思念不會太久

因為我看見了 另一個難關

那麼久過去 我只想問你

手牽手 是不是很難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

謝謝你帶給我一個完整而彌足珍貴的我

每一個你 圓形的你 三角形的你

(因為我看過尖銳的你,還有委婉的你……)

(我卻不知道哪一個,才是真的你。)

就這樣飄飄蕩蕩地來到了遠方

那些細碎的 它們

終究使你心碎了

(也使我心碎了,親愛的。)

(眼睛,在下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