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新詩】【創作】好小好小

你看,我有多強壯,到時我就不再心碎了。
圖 宏先 pexels-fillvlad

我會長得很高很高

樹也搆不著我

風也吹不倒我

你看 我有多強壯

到時 我就不再心碎了

(你為什麼心碎了呢?)

淚水是一種很苦很苦的東西

說愛你真的很難

我不喜歡吃綠色蔬菜

很討厭很討厭說分離

好像這輩子都走不到遠方

可能我一直經歷撞牆期

如果我找不到我

那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是什麼讓你活到現在的呢?)

因為我記得那些很好笑的笑話

也會緬懷那一天聽的音樂會

曾經看過讓人心動的藍色海洋

有一整排樹葉隨風搖曳

我可能會想念每一次與家人的爭執

鄭興的歌曲真的很好聽

今天學校的雨下得好大

我有一位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會告訴自己不要哭

那些好小好小的東西呀

就這樣陪伴著我

一直活到了現在

我會長出翅膀

一雙白色的翅膀

(我最喜歡的顏色)

(我最喜歡快樂的東西)

(我最喜歡淋雨)

好想好想飛走

我會長得很高很高

樹也搆不著我

風也吹不倒我

你看 我有多強壯

到時 我就不再心碎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