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新詩】【創作】原本看不見

讓那些悲傷都能昇華成空寂後的,閃光的雨。
圖 pexels-mudassir-ali

(以血以淚水去寫,我的低迷與斷層……)

(讓那些悲傷都能昇華成空寂後的,閃光的雨。)

我是 一整片森林

藏著 一整群懦弱

海鷗在笑 風也是

(哪裡有那麼多如果……)

如果我不曾路過那一篇滄海

(哪裡有那麼多回聲……)

看見桑田時

我不會哭

這是一場難捱的冒險

(一場想睡的冒險,親愛的。)

每一次的懷疑都沒有讓我成為鑽石

每一次的拒絕都沒有讓我墜入低谷

我就是這樣活著 活在這樣的八月天

炎熱的熾夏 樹影斑駁

(你是否仍在聆聽?)

我將自己剪成好幾半 散落

(你是否仍在摯愛?)

那些片面之詞 會不會

都成為吉光片羽

(親愛的,吻吻我……)

你會看見嗎 我跳起舞了

在你流淚時 我轉圜了

在你抽噎而哽咽時 我蕩成了光芒

俯首 謝謝予我的嘗試 感恩戴德

激起浪花的夢境呀

滂沱的大雨呀

(我的眼睛,多了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