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新詩】老舊的夢

還沒相遇,卻已淪陷。

我留在八○年代

用錯誤的方式辨認你

時光最後 流轉於你

還沒相遇

卻已淪陷


不願離開我誕生前的時代

不同的重逢

使我念念

隧道一口接著鄉愁

一口盈著你

如果我們真的是

靈魂的歸宿

為何先走


黑膠唱片與過氣的愛

我有些話一定要對你說

未來我們相愛

最終卻不得善終

無數次相機閃光燈前瞳孔放大

我的愛無法自拔越來越深

數年載後

我還是

很愛你


疼痛

總比未曾謀面

來得不痛


隧道一口接著我

時光停止流轉

一口夢見家鄉

恍惚之間逐漸無形

終於夢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