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新詩】詩篇

我片刻還未轉圜的心

我看見無數心情被他人撰寫

你吟唱我片刻還未轉圜的心

如果可以跟隨

我就 當你是

我手中的筆


能被記得的幸運

成為某個人最基本的組成

每當我思念

你就縈繞著我的無理日子

還想更多

等不及的詩篇便匆匆消逝

原來能耳畔聽見的

從不是你


什麼緣故難解

用了一輩子探尋的真理

被自己打翻

灑落在誰的眼角


你能把我的故事當成笑話

但我卻一直將你握在手裡

當我的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