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散文】初初

在不同時空中,一定有那個初初創作的我,純粹無畏。

你一定要繼續寫下去,想寫什麼就寫。

偶然翻閱之前的散文,沒有太多修辭點綴,我卻感到愉悅與感動,最初喜歡一件事情,勇敢的展現,直接且撼動。我總以為我沒有進步,但也許我比之前更加成熟穩重,卻也越發顧忌了。失之東隅,卻收之桑榆。現實與我總是難過,但什麼時候文字也成為禁錮了。

不知道我能不能將所有動容紀錄,但透過尚不完整的文字中,我看見那個最美好乾淨的自己,使我想去鼓舞。

時常懷疑自己,卻忘了初衷。在不同時空中,一定有那個初初創作的我,純粹無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