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怪物
802怪物

是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員,年輕時經營部落格求名利,現在來這裡只求個維持腦袋思緒活躍。 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些我擅長的、有興趣的話題,也放上些所見所聞。 有時就是個紀錄,有時就是個自言自語,我隨興寫,大家也輕鬆看。

客戶有趣的備註

關於備註,在Ubereats的App內有分為給店家的與給司機的,但通常客戶都不太會注意,所以常常把該給店家的備註都寫給司機,但通常司機取餐時都不太看備註。

我一直認為Ubereats的App備註是一個很蠢的設計,沒把給店家與給司機的分得很清楚。

再來是大多數的客戶在點餐時,都以為備註上寫的,司機能夠馬上看到,但其實是錯的。

很多司機其實取餐後滑確認看到地址就直接催油門走人了,很多時候都是到了客戶那裡才會往下滑看備註,再來就是當司機碰到夾單(同時接到兩單),其中一張單別講備註了,連地址等相關資料都看不到,一定要等第一張單送完,才看得到第二張單的資訊, 且一般來說,給司機的備註應該是要寫關於怎樣找到客戶正確地址,而不是要求司機幫拿什麼或幫買什麼,也不是用備註來罵司機。

但大多數客戶通常沒在理會,也造成許多司機的困擾。

另外就是有一些怪備註,類似我今天碰到的這樣的,其實也不少。

到底你買茶湯會的飲料,要拿什麼鬼辣醬?

最好茶湯會店家會有辣醬!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