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怪物
802怪物

是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員,年輕時經營部落格求名利,現在來這裡只求個維持腦袋思緒活躍。 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些我擅長的、有興趣的話題,也放上些所見所聞。 有時就是個紀錄,有時就是個自言自語,我隨興寫,大家也輕鬆看。

腳踏車修好了!

其實上週三晚上就已經修好並騎回家了,輪框全新,幅條也全部換新,半年前請我朋友叫的原廠後腳架也到了,騎起來心情很好!

上週三晚上,我朋友來通知,車修好了!

趕緊搭了公車過去取車,連工帶料全部換新六千五百元,沒辦法,壞的地方剛好比較貴,慢慢跑回來就好。

我朋友也開了三個月的保固給我,只要這三個月內若輪幅又斷掉,就免費幫我換新,感覺超棒!

週四、五與六騎著車,覺得換新的有差,我想是因為全新的後輪框比較圓,騎起來不會覺得卡卡與有太多阻力。

不過,我下一台腳踏車會換後輪是一體成形的,且還要有後避震器,目前上網找資料,這種有後避震器與後輪一體成形的比較耐用且碰到路面不平整時因為有避震器,對輪框的傷害也小很多。

等這台真的是不行再來換吧,預計是半年後的事情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