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怪物
802怪物

是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員,年輕時經營部落格求名利,現在來這裡只求個維持腦袋思緒活躍。 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些我擅長的、有興趣的話題,也放上些所見所聞。 有時就是個紀錄,有時就是個自言自語,我隨興寫,大家也輕鬆看。

招牌叫老什麼的,好像都很厲害!

跑送餐時沒事就會看到大排長龍的狀況,很稀鬆平常,且不只餐廳、店面,連路邊攤、餐車都是如此,有時會想,做吃的,只要沒有被房東胡亂漲房租,自己也不胡搞瞎搞,應該都可以發展的很好。

我送餐時,最喜歡這樣的客戶,會在一樓屋外準備一個外送箱或是外送桌,我可以把餐點放好就走,不用在那裡上樓梯、等電梯、敲門按電鈴的,節省我的送餐時間。

記得Ubereats外送員App本來也有可以幫客人評分的功能,後來被拿掉實在可惜,這樣的優質客人我一定給滿分。


只要在餐期,收送餐總是可以看到餐廳、攤販、餐車大排長龍的狀況,總是會想,其實做吃的,只要不被房東胡搞瞎搞亂漲房租,自己也不要胡搞瞎搞,好好經營應該都會有不錯的發展。

萬一哪天一個不小心被某國家的旅遊Youtuber或是部落客報導,還有機會可以服務到慕名而來的旅客。

譬如桃源街的老王記牛肉麵店。

老實說,沒事經過都看到老王記牛肉麵大排長龍,每次經過都想著下次要來吃吃看,但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打消念頭後,一定會再決定下次要來吃吃看。

就這樣,下次要來吃吃看的念頭一直沒有實現過。

但老張燒餅就不一樣了。

老張燒餅好像是進幾年紅起來的,因為就住在士林,這二十多年來我有想到,就會去老張燒餅買胡椒餅、酥餅來吃,從前去買老張燒餅還不用排隊,隨到隨買。

近幾年老張燒餅不得了,開始排隊!

但看到排隊,我就懶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