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故事館
咖啡故事館

我有咖啡有故事 歡迎來到咖啡故事館 在這裡的每一杯咖啡都有屬於他的故事 也歡迎留言給我跟我分享你的人生故事

小七店員大夜驚魂

阿霖是一個小七店員

有一次阿霖值大夜班,由於大夜通常沒什麼人會來小七買東西,電燈也一閃一閃的,這時候架子的掉了一包洋芋片下來,接著泡麵區的泡麵也掉下來

這時候,阿霖剛好在補貨看到這個情形,覺得只是沒放好,所以撿起並放了回去

而電燈也是一閃一閃的,而剛剛放回去的餅乾跟泡麵又掉了下來....

泡麵:欸欸快跑啦,趁這個人在補貨,快跑啊~~

洋芋片:為什麼要跑啊,而且我又跑不快~

泡麵:齁~你不知道,上次那個統一牌的,被吃掉的時候有多慘嗎,而且吃的那個人阿……

洋芋片:那個人怎麼樣!!

泡麵:那個人…那個人…有口臭~

洋芋片:矮一額 好可怕阿阿阿阿阿

泡麵:所以快跑啊~~

洋芋片:衝啊~~

這時候阿霖補完貨,泡麵跟洋芋片正滾到門口,阿霖走過去拿了回來,而洋芋片躲了起來,阿霖也沒發現

之後洋芋片又偷偷的鑽出去,

結果...剛逃出小七,就被阿喵刁走了……

2022/6/12 原創文章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