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故事館
咖啡故事館

我有咖啡有故事 歡迎來到咖啡故事館 在這裡的每一杯咖啡都有屬於他的故事 也歡迎留言給我跟我分享你的人生故事

用故事表達愛與思念-獻給鄰居伯母

(编辑过)
死亡」看似離我們很遙遠,但它來臨時總是令人措手不及 ,與生命告別是人生必經的過程,也是必修的課題。
「昨天520,我想把我的愛用故事表達給陪伴著我鄰居伯母」

生離死別,是每個人,人生中必經的一環,但我沒想到,這麼快要去面對它,從小到大一直與我們家很好的鄰居伯母,在今天傍晚離開了....

伯母她患有乳癌,但不知道第幾期

因為一直以來,伯母都是以最有精神的樣子與我們打招呼,很少跟我們提病情的事情,直到最近,我們家這邊這條本來就不大巷子、救護車的進出,我們才知道伯母的病情惡化了,而在今天傍晚伯母以「慈祥」的面容回到家了

身為鄰居的我無法為伯母做到什麼,只能祈求菩薩慈悲將伯母帶在身邊修行,讓她沒有病痛的去那個世界

如果世界上有忘卻咖啡,我願親手為伯母沖煮,陪著她,指引她到沒有病痛的地方,好好的....

伯母~我愛妳,謝謝您一直陪著我成長

2022/5/21 原創文章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