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故事館
咖啡故事館

我有咖啡有故事 歡迎來到咖啡故事館 在這裡的每一杯咖啡都有屬於他的故事 也歡迎留言給我跟我分享你的人生故事

罐罐國的多元宇宙之旅

在多元宇宙裡

有個國家叫罐罐國

國王叫做罐老大

有天罐罐國子民們,遇到一名女子叫紫米

這名女子有個愛好

她會到街上獵捕罐罐國的子民

然後再將罐罐子民收集到茄芷袋裡

帶到一個叫阿喵街區的地方

在阿喵街區裡將罐罐子民獻祭

她會把罐罐國子民

蓋頂打開,把他們身體掏空

喂給街區的貓咪吃

有天罐老大收到

這個消息,於是親自出軍要去包圍紫米

但在出軍的路上

罐老大就此永別了這個世界

他被阿喵街區駛出的車子碾過了

永遠離開了……

2022/5/22 原創文章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