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engjun苏横君
suhengjun苏横君

一个害羞而内敛的和中国人,会和大家分享中国的美食,也会分享有关于中国的生活,有时可能还会和大家分享玩游戏的心得。

【中国人的日常记录12 Chinese life 】:还没来得及好好的感受春天就悄悄的来了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还没来得及好好的感受春天就悄悄的来了。

朋友们,你们那是什么样的季节了?

我这里的春天早就来了

孩子们早就脱掉了厚厚的冬衣换上了轻薄的衣裳

冬眠的小鸟们又开始叽叽喳喳的闹起来了

大地上又开始换上了五彩缤纷的颜色

花朵也陆续的舒展绚丽多姿的生命

希望我们的生命里都能注入多一些美好的事物,比如怒放的花朵,比如青葱的草地还有湛蓝的天空,以及友善的你们。( ^▽^ )

喜欢我拍摄的相片或者喜欢我写的文字的朋友们记得给我点赞哦,谢谢Thanks♪(・ω・) (づ ̄3 ̄)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