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engjun苏横君
suhengjun苏横君

一个害羞而内敛的和中国人,会和大家分享中国的美食,也会分享有关于中国的生活,有时可能还会和大家分享玩游戏的心得。

【中国人的日常记录14 】:某些情绪真的会不期而遇,庆幸还有你

今天的天气忽然变冷,坚持跑了八天的步后今天感觉身心俱疲。

我想,今天是时候可以休息一下了,明天再继续我的坚持吧。

打开电脑,点开音乐软件,当音乐响起的时候,我的脑海忽然出现了某些美好的画面。

对于我来说,世界上最美好的三要素便是:大海、漫天飞舞的大雪以及冬日里温暖的阳光。

在温度骤降的时候我喜欢喝上一杯奶茶,不是咖啡,也不是热茶,而是奶茶。

因为奶茶里有我想要的甜,也有我要的那种沁入心脾的温暖以及甜甜之外的苦涩。

大海可以让我的心绪飞扬,也可以让我的烦恼随风而去。

漫天飞舞的大雪对我这个南方人来说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

天空中轻舞的大雪悄悄的落在鼻尖上瞬间融化,皑皑的大雪落在树叶上装饰了它的美梦也成全了别人的风景。

只有 经历过寒冷 的人才知道懂得阳光的温暖,冬日里温暖的阳光照亮人心光耀世界。

希望这个世界多点爱,多点温暖。❤

ps:上面那两张是中国的奶茶,也是网红奶茶:喜茶(HEYTEA),下面那张是海底捞火锅(Haidilao hot p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