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engjun苏横君
suhengjun苏横君

一个害羞而内敛的和中国人,会和大家分享中国的美食,也会分享有关于中国的生活,有时可能还会和大家分享玩游戏的心得。

HI!大家好我是新来的小伙伴

大家好!我是一位害羞⁄(⁄ ⁄•⁄ω⁄•⁄ ⁄)⁄的新人,初来乍到请多多包涵!

我每天都会来这里写日志,会中国的美食,也会有关于中国的生活,有时可能还会和大家分享玩游戏的心得。

总之就是非常多非常多有关于日常生活的文章,嗯……

做的不好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包涵,谢谢!Thanks♪(・ω・)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