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engjun苏横君
suhengjun苏横君

一个害羞而内敛的和中国人,会和大家分享中国的美食,也会分享有关于中国的生活,有时可能还会和大家分享玩游戏的心得。

【日常记录15 】浓香醇厚的泉水豆浆你们喝过吗?

前段时间回到了我曾经生活过的地方,这里最让我念念不忘的还是这里的美食。

有些口味一旦形成就无法改变,有些记忆一旦留下就会刻骨铭心。

中国梧州这个地方虽然不大,但是这里的美食却远近闻名。

那天我们起了一大早,为的就是前往“冰泉豆浆馆”吃一顿早茶。

尽管我们的胃口不大,点的东西也不多,但是那里的“滴珠豆浆”。

之所以叫做滴珠都将可能是和他们浓稠的豆浆有关,据说若用汤匙将其舀起滴落,就会看见都将犹如断线的珍珠一样颗颗落下,所以才叫做“滴珠豆浆”。

说实话,冰泉豆浆确实非常的醇厚香甜,但是我吃惯了清淡口味的,所以在喝了一碗浓稠的豆浆之后基本吃不下其他东西了……→_→

我和小伙伴也是抱着不浪费粮食的念头拼命的将剩下的点心吃完。

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喝过这种饮料呢?这是用黄豆榨成的汁,黄豆汁也可以用它来做豆腐,做辣条等等。

是不是让你们觉得非常新奇呢?有条件的朋友建议尝下中国的豆浆哦,绝对会让你永生难忘。

喜欢我的朋友请点击关注我以及给我点赞哦,谢谢你的鼓励与支持!Thanks♪(・ω・)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