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你如何看马来西亚的KKMart袜子和鞋子事件?

不应该让操纵者轻易煽动起“必要的”歇斯底里来证明激进措施的合理性。这也是普通人能做的最好的事。

事件新闻如下:-

出售“真主阿拉”字眼袜子,KK便利店道歉下架

再挑鞋底疑有真主字眼案,惟艾科玛感谢公司澄清误解

最近马来西亚被有心人士搞得鸡犬不宁!国家经济都坏到不行了,不帮人民减轻负担也就算了,还在那边搞事情,是刷存在感吗?精明的选民下次要用选票来回应你这次的表现。

英明的苏丹,新上任的国家元首和首相都在灭火,可是还是有人在那边加油!

元首和首相发声 袜子事件,够了!

KK袜子风波|“国家元首不准杯葛吗?” 巫青团长称没煽动

这个100%是煽动和破坏种族和谐,如果发生在反对党早就受对付了!

对于我来说事情确实有点不可思议。人家都道歉,下架有问题的产品了,有关部门都已经启动法律程序了,煽风点火者还是不关心,非要搞得满城风雨才甘愿吗?

马来西亚或者全世界都有两套的做事方法,视法律如无物。

精明政府如果要人民信服,就要把煽动和破坏种族和谐者绳之于法!不管对方是谁。

但是我还是建议百姓不要过早做出反应,更不要幸灾乐祸。

不应该让操纵者轻易煽动起“必要的”歇斯底里来证明激进措施的合理性。
这也是普通人能做的最好的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