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長庚
李長庚

希望藉這個網站紓發自己的想法,並提升自己的寫作能力,希望將來能夠用文字來開解讀者。

17-11-2020

昨日是甚麼,我都快要忘光了,就只是記得跟往常一樣的晨跑,啊,還有就是跟同學討論報告吧,期限快要到了,我們也沒什麼時間還可以耍廢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一轉眼,開學已經是兩三個月前的事呢,而當中我真的把挺多時間都拿去耍廢去了,可是改變的時間永遠就只有現在,希望之後的我也可以持續下去,我十分認同一句話,自律的人才是自由的人,在現實中,我們有很多不得不做的事,只有把要做的事都做完後,我們才可以毫無顧慮地去做我們想做的事,希望我能慢慢的把一個個的把習慣養起來,並且把一個個的壞習慣落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