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長庚
李長庚

希望藉這個網站紓發自己的想法,並提升自己的寫作能力,希望將來能夠用文字來開解讀者。

14-11-2020

昨天的我五點多起床,整個人都好困,早起的習慣本來就已經持續了一個星期,可是因為星期二和同學做小組報告到早上兩點,然後翌日就放棄早起,然而星期三又沒能早起,所以習慣一但斷了就很危險。

起床後就是一般的刷牙洗臉,喝一杯温水,然後熱身準備跑步,近期的天氣變冷了,所以就多穿了一件外套,跑步也是和平常一樣,沒跑幾下就喘氣了,跑了半小時左右就回家了。

回到家後,做一下伸展運動就洗澡去了,洗完後因為好困就睡覺去了,睡到九點起來,因為要上課了,因為前些時間我忘記了上一些課,所以為了補上之前的課,我從九點一直上到了下午六點,其實那些課都挺好玩的,都是一些英文課,就是說說英文而且,挺輕鬆的,可是到了最後一節課的時候,我已經沒有精神了,完全不能專注,超級想直接去睡的,可是那個時間睡的話,我晚上就睡不著了,明天就早起不來了,所以還是忍下來了,上完課後就去買晚餐食了,到了十點的時候就上床去睡了,因為太困的原因,一下子就睡著了,然後就把寫日記的事情給忘了。

如果說放下有甚麼用,其中之一就是容易做自己想做的吧,因為可以放下看視頻的慾望,所以我才能十點的時候去睡覺,因為放下對早上跑步的恐懼,不知到為何我會想像出各種可怕的情況,應該是對走出舒適圈的不安所引起的吧,可是跑了第一次的時候,就不再感到害怕了。

雖然我沒能把所有東西都放下,可是放下本來就在每時每刻都進行著,所以每時每刻都是練習的機會,繼續加油,畢竟失敗了也沒有甚麼關係,因為瞬間就變成過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