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今天也要顺利呀
嗨,今天也要顺利呀

人文社科研究生在读\导师放养自救选手\英语线上教学实践者\努力输入和输出ing

随笔|天气、食物、感觉

冬天到了,人迟钝了。

去年疫情影响,我早早离开了D市,

今年才知道D市冬天的雾霾是那么严重,

即便出现了太阳,也被严严实实地笼罩着,

白茫茫的一片,不是雪,连呼吸都要迟疑一下。

寒冷让我感知下降,吃饭的时候,只顾着吃光,

直到站起来的时候,肚子有种胀胀的感觉,

弯腰拿东西的时候,食物就像要倒出来一样,

吃饱了不再说“我好撑呀。”

而是说“我好想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